后勤集团在我校第十四届体育健身大会中载誉而归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50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9月28日—29日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健身大会在学校北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后勤集团代表队身穿统一队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与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用整齐划一、信心满满的身姿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在竞技场上集团运动健儿齐心协力、挥洒汗水,展示风采,为赢得集体荣誉奋力拼搏。

本次运动会,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喜获“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健身运动大会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了“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健身运动大会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健身运动会大会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及“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四届体育健身运动大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集团将以此次体育盛会为契机,将赛场上的这份热情与拼搏带到实际工作中,团结拼搏,高效创新,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沈阳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