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成常态 传播校园正能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62

9月2日下午在忙完新生接待间隙中,巴士师傅李明科拾到了遗落在自己巴士上的一个钱包和一部手机,打开钱包后,里面有失主的证件、银行卡及万余元现金。在为失主感到着急并想法设法联系失主的时候,操着外地口音的失主找到了他。此人为新生家长,在乘坐校园巴士搬运行李中,慌忙遗落了钱包和手机,在双方核实身份确认此人为失主后,李师傅将钱包归还给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手机,家长连声道谢,为师傅高尚的品格点赞,更对学校的育人环境充满信心。

李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只是集团好人好事中的一个缩影,自我校校园巴士运行以来,时有师生在乘车时将随身物品遗落在巴士上的情况,巴士司机拾金不昧,全部及时联系失主归还失物。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后勤人“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在平凡岗位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出了后勤员工崇高的思想境界,更成为一道传递校园正能量的亮丽风景线。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