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郝德永到生活区视察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28

8月25日,新学期伊始,校长郝德永在党政办公室、校园与安全管理处、后勤工作处及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生活区视察指导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

郝校长一行人冒着细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食堂、自习室等地,着重检查了学生公寓设施、环境卫生、校园安全、用电、用水等情况。学校领导现场听取了后勤集团史宝中总经理对生活区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汇报,集团利用暑假对学生公寓重点部位进行了维修、改造,对寝室卫生环境尤其是新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清理。对食堂档口、商户重新签订协议,对餐厅后厨炊具、餐具和就餐环境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处理。食堂食材全部实行统一采购,保障学生饮食安全。经过集团上下努力,目前老生返校及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确保同学们有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郝德永校长对生活区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生活区的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确保饮食安全。郝校长指出食堂服务工作关系到学生的生活质量和校园的和谐稳定。希望集团采取切实措施,稳定生活区食堂价格,努力提高饭菜质量,优化用餐环境,让学生享用营养卫生的饭菜,感受到健康、文明、温馨的用餐氛围。二、加强建设管理。要积极营造一个整洁、文明、有序、安全的学生生活区,学生公寓内禁止学生饲养宠物,对公寓设施进行定期检查,确保学生生活安全舒适,进一步推进生活区服务育人及环境育人的功效。三、合理利用资源。郝校长指出,后勤集团要在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想出路、想对策,拓展经营项目,提高经济效益,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推动后勤集团健康发展。

新学期,后勤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落实郝校长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IMG_1095_爱奇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