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10

根据学校《关于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开好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7月12日,后勤集团围绕政治警示教育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支委员及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威主持。

会前,集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精心准备。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陈求发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贾玉明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思想基础。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通过班子成员之间、与各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谈话谈心,广泛征求干部、员工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或建议,认真完成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性警示教育”这一主题,以案为鉴,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对照岗位职责和作风表现,分别围绕个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和严格监督、带头锤炼作风、讲政德修政德“等五大方面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原因,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方向和措施随后,两位领导开展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也对两位领导提出中肯的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虚心接受,表示会认真思考,彻底整改,推进后勤集团更加科学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