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8日,后勤集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团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威主持。

会上,王威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部署后勤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计划,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使各项工作做到依法依规、求真务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氛围。

随后,王威书记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争做新时代担当尽责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灵魂—加强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鲜明主题—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重大创新—依规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最新成果—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基本特征—五个结合”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建思想,并从牢固党的意识、克服消极腐败以及强化责任担当、做时代奋斗者两个层面教育引导集团党员立足岗位,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和宗旨意识,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实现广大师生满意的服务目标,争做新时代担当尽责的党员干部,为后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