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的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月16日,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积家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大型记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集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影片生动展示了五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让我们看到了辉煌的背后一个个奋斗者的非凡故事,更看到了国家方针的具体实施。短短90分钟的影片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智慧和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发自内心的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心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创造更多“中国奇迹”实现伟大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