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明书记、夏敏副校长到后勤集团慰问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21

3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贾玉明、副校长夏敏在校办杨杰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后勤集团看望后勤职工并指导新学期工作,集团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贾玉明书记和夏敏副校长对后勤集团新学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勤集团在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集团下一步要确保后勤保障到位,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及生活运行有序。要关注重点环节,深入了解师生需求,从提升服务品质着手,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服务。集团工作要开创新局面,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效依托信息技术,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

  史宝中总经理代表集团员工对校领导到集团慰问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集团开学前重点工作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集团将按照学校发展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务实创新,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推进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180305164032.jpg


QQ截图20180305164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