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集团发展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98

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进一步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2月26日上午,集团召开了发展及规范化管理研讨会,集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是在集团发展关键节点及新时代新要求的背景下召开。各中心主任围绕集团规范化管理及如何开展本部门工作进行了精心思考。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如何科学规划部门工作,实现部门科学发展;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如何提高部门经济效益,实现部门可持续发展;主任如何在部门起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本部门工作任务及对集团规范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内容充分讨论并提出了2018年本部门工作构想和具体规划。

随后,史宝中总经理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很及时、很成功,研讨内容针对性强,富有成效,对理顺集团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他就大家提出的合理性建议和意见及各部门工作实际从“规范管理、服务师生、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等方面对集团新一年工作做了部署。一是服务工作,注重细节,集团将坚持秉承人性化管理理念,充分做好教师的人文关怀,对待学生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致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管理工作,厉行节约,采购工作要做到货比三家,主任要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节能意识,节约水电。三是经营工作,规范管理,集团校园小巴士及停车收费等服务项目要严格按照市场规律,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四是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到首位,时刻紧绷安全弦,保证集团的稳定发展。关于规范管理史宝中总经理对于各部门加班费、病休职工福利待遇问题,提出既要不违反劳动法,又要考虑集团实际,建议由集团综合办公室论证拿出具体方案,提交财经委员会研究。

王威书记对集团中层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规划讲落实。既要做好精准规划,又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精细管理、精致服务、科学经营、科学发展。二是讲学习讲政治。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真正将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讲责任讲本领。要树立为师生服好务和促进集团健康发展的主人翁责任感,通过提升自身能力和本领促进后勤服务工作提质升级。四是讲自律讲作风。后勤党员干部要做到勤政廉政,既能干活,也能干好活,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