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情聚后勤 同心同行”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29

1月15日,后勤集团在学校星海音乐厅举办“情聚后勤同心同行”迎新春联欢会。后勤集团200余名员工共聚一堂,喜迎新春。

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总结了2017年集团的工作,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后勤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集团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戮力同行,再谱集团发展新篇章!

QQ截图1.jpg

联欢会在雄壮恢弘的《爱我中华》舞蹈中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音乐和舞蹈让现场的气氛顿时沸腾起来。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北京的金山上》、《阿瓦人民唱新歌》、《泛水荷塘》等让现场观众回味了经典老歌的韵味,唤醒大家血液里的民歌记忆。生活服务中心和餐饮服务中心所表演的三句半《后勤赞》及《家和万事兴》,用日常工作中的厨具作为道具,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了阵阵笑声,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展示了集团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感恩舞蹈《三德歌》手语的形式传承中华孝道文化,让人耳目一新。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沁园春.雪》抑扬顿挫、饱含情感地朗诵将中华诗词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又见山里红》、《我的好兄弟》、《不白活一回》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让在场观众产生了共鸣,忍不住与歌手们共同高歌,掀起了晚会的新一轮高潮。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以曼妙的舞姿,展现了中华儿女热爱伟大祖国的浓浓情怀。由物业服务中心的同志们带来的歌伴舞《卓玛》,轻盈优美,展示出了独具特色的藏族文化风情歌声与舞姿的完美结合令观众沉醉。穿插在节目中间的抽奖活动,更是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一份份好运送到幸运观众的手中,让观众们乐在其中。

QQ截图2.jpg


QQ截图3.jpg

伴着熟悉的旋律,后勤集团首届新春联欢会在歌曲《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共有14个节目,演员们均来自后勤一线的职工,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自编自导、积极排练,在这个舞台上,他们脱下工装,绽放自我,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细数过去的一年集团员工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有振奋和激情,有成功和喜悦。在新的一年,集团员工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集团的创新发展,为师大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4.jpg


QQ截图5.jpg


QQ截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