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林群到学生生活区视察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

8月27日,新学期开学伊始,校长林群在校务办公室主任杨杰、学生处处长刘亚军、副处长陶国礼、校园与安全管理处处长曹宝刚、副处长张庆伦、后勤工作处处长付志平、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党总支书记王威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校第二、第四生活区检查、指导开学及迎新生准备工作。

林校长一行先后来到第二、四生活区学生公寓、食堂、浴池等地,着重检查了学生公寓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用电、用水、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及食堂卫生、校园安全等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学校领导现场听取了史宝中总经理对生活区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勤集团利用暑假期间对生活区学生公寓进行了维修、改造,对公寓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寝室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生活区学生门禁、交通、餐饮一卡通均已制作完毕。同时,对所属生活区食堂档口牌匾进行了统一更换,对学生食堂原材料进行统一招标采购配送,对餐厅后厨炊具、餐具和就餐环境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处理,保障开学后师生员工的就餐饮食安全,老生返校及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确保开学前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舒适的环境

林群校长对生活区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生活区是重要的育人场所,后勤服务及管理部门要处处为学生着想,正确处理好服务和管理的关系,要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爱,生活区要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自己的贡献。林校长对后勤集团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敬业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嘱咐大家一定要热情、周到地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接待工作,全力做好师生服务保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沈师”学子的到来。

新学期,后勤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安排,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服务高质量,管理上水平,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