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第二、第四生活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5

5月18日晚6时,第二、第四生活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国际商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学生处副处长陶国礼、生活区管理负责老师高薇、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党总支书记王威、学生生活区相关负责人及两生活区学生代表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生活区自管会、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同学们关注的食堂、宿舍、浴室、水电供应、生活设施维修、商服超市管理、环境设施改造、校园巴士、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史宝中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详细作答,给予充分的解释,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集团领导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逐项落实,并及时向同学们反馈

陶国礼处长从学生工作的角度作了重要讲话,他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管理服务工作的关心,对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大学生自管会组织职能,积极参与,及时收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反馈给学校、老师,同时也要把学校将对学生的关心和真情的服务传达给学生,真正成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在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后,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生活区是学生的第二个家,集团一直贯彻“把学生当做自己孩子”的服务理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每条建议集团都会认真研究解决。他建议学生成立伙食管理委员会,加强对学生饮食卫生安全监督望同学们在以后能续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通过网站信箱、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反映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学校一起努力共创和谐美好校园

会议结束后,集团紧急召开学生生活区中层会议,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责成相关负责人进行落实。王威书记强调,生活区接管之后,后勤集团加大投入进行环境设施改造,加强了服务员工培训,以主动迎前、热情真心的服务,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前期工作得到了学校的一定认可。但与示范学生生活区的标准仍存在一定差距,要求各部门要负起责任,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并及时向学生反馈,给学生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细化服务,展现育人情怀,要定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要建立起信息沟通反馈机制,通过学生贴近生活一线的反馈,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共同打造示范学生生活区。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学校后勤服务方面的需求,能够促使后勤服务工作有的放矢不断提升。集团上下将团结一心,继续贯彻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理念,让生活区的管理、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向构建“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放心”的学生生活示范区迈向更坚实的一步,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便利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