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巴士司机拾金不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9

我校校园小巴士自运行以来,深受学校师生的欢迎。小巴士的司机师傅们不仅服务热情周到,他们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更是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4月4日,小巴士司机于振江先后在自己驾驶的二号车上拾到两个钱包。在发现失物后,他在原地等待片刻无人来寻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到集团办公室并竭力寻找失主联系方式,将物品归还给同学。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学生连声道谢,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为可爱可敬的司机师傅们点赞,并笑着表示“以后再也不担心在小巴士上丢东西了”。

  后勤集团像于振江这样的好人好事还有很多,自小巴士运行以来,司机贺光、周文波、崔丽平等人先后拾到手机、钱包、现金、背包等多件物品,每一次都及时将失物送还到学生手中。就是这样一群普普通通、默默奉献的后勤员工却彰显了人性之美、诚信之美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出了后勤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度的责任感,引领社会主义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