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领导干部和职工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参观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展览馆的五个展厅,通过正反两方面真实典型对照、实物展示和讲解员详细的讲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一张张泪流满面悔恨的脸,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党员同志真正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两种不同的世界观、两种人生态度所产生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品质情操,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荣辱观、价值观,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好党员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表率,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营造风清气正、为师生服务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后勤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