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为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80

11月3日下午,后勤集团总经理史宝中同志为集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如何立足平凡岗位、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总支书记王威同志主持了党课讲授过程。

  史宝中同志结合后勤工作和党员自身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员如何在自己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践行后勤服务精神,做一名四有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了便于学习理解,他用“敬业、积极、责任、效率、团队、进取、感恩”7个关键词、14个字详细阐述了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通过定义诠释,引用实例,深刻阐释了后勤人应有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服务师大发展建设中的重要性。他强调,立足平凡岗位、争做合格党员,不仅要在学习深化中理解,还要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应用到具体工作实际中去。

  党课内容丰实、取材鲜活。通过党课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获益良多。表示将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学习理解,牢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这个“压舱石”不动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不出现偏差,努力践行党章党规要求,凝心聚力为师大的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