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赴大梨树村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143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和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6月24日,后勤集团组织20余名党员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实地参观学习,深刻理解了“干”字精神,切身感受到当地群众的生活变化。

首先,组织党员参观了村党群活动室,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对大梨树村的发展历程和毛丰美同志事迹有了一定的宏观了解。之后,党员干部来到了毛丰美事迹陈列室、干字广场等地,现场考察和了解了大梨树村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深入体会毛丰美同志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切身实地感受到了“干”字精神的含义——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毛丰美同志感人事迹及大梨树村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去,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