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2015-2016年度  食堂农副产品配送项目招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5浏览次数:103

  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教工食堂2015—2016年度食堂农副产品配送项目招标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经营性组织,具有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资格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相关证照。

(二)投标方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有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及有效身份证明)参加投标、开标仪式。

(三)投标方须有为企事业单位食堂配送经历,且社会反响良好,在供应期间未发生过食物中毒等不良事件。

(四)投标方及其工作人员必须遵纪守法,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

(一)学校教工食堂粮油等项目配送。

(二)学校教工食堂鱼、肉、蔬菜、水果、干调等项目配送。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及考察时间

(一)网上公示时间:2015年5月15日-2015年5月30日。

(二)报名时间及领取标书时间:2015年6 月1日—2015年6月 5日(上午8:30—16:30)。

(三)报名及领取标书地点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室。

(四)考察时间:2015年6 月8日—2015年6月12日。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一)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2015年6月15日9时前逾期不收)。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室。

(三)开标时间:2015年6月15日10时(北京时间)。

(四)开标地点: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会议室。

 五、采购人及其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联系人: 张丽媛    宋德军

 联系电话:86576748   86574241

沈阳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2015年5月15日